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毕妍接班李洁任女足队长 若不在场袖标将给韩端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下午,由老帅商瑞华率领的中国女足出现在江苏省江宁足球基地。作为球队刚刚任命的新队长,毕妍的出现特别引人注意。随着前任队长李洁淡出国家队,商瑞华钦点大连球员毕妍担任队长职务,进一步肯定了这位中场核心球员的能力。

  首次以队长身份亮相的毕妍表示:“当队长的责任很大,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李洁学习。”在商瑞华看来,毕妍为国家队效力多年,虽然只有25岁,但在连续经历了世界杯和奥运会后,她已是球队的一名老将,她的经验和冲劲可以带动全队的士气。商瑞华表示,毕妍是现在队里最合适的队长人选,她的性格比较稳重,在队里威信比较高,“这次安排毕妍当队长是一个长期的任务,我相信毕妍无论能力还是为人,都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据悉,根据球队的任命,如果毕妍在比赛中不在场上,队长的袖标将交给韩端。

  此外,在毕妍担任队长的第一天训练中,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出现在了训练基地。对于刚刚组队的新一届中国女足,杨一民说:“这次新入选的9名球员都有特点,也比较年轻,这符合商指导的战术思想,未来的一段时间这种选秀可能还要继续下去。2009年是打基础的一年,我们要把基本技术、基本战术配合磨炼好。到2010年,比赛的任务就会比较繁忙了,亚洲杯、奥运会预选赛、亚运会等赛事都非常重要,所以明年的基础必须要打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商瑞华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