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北京主帅闵鹿蕾:对胡雪峰的防守战术没执行好

  本报讯 “我祝贺北京队,今天他们打出了非常难以置信的比赛。”这是江苏队外教杰森赛后的第一句话。以往这句话都是失败方说给获胜方,但昨天,北京金隅主场98比105输给江苏大华,江苏外教这么说,一方面肯定了北京队的表现,另一方面也有些讽刺的意味。

  

  北京队不能指望靠一个人的发挥战胜江苏。昨天外援琼斯终于发挥了球队希望他打出的表现,得到了46分,命中率接近50%,另外还抢到了11个篮板。不过北京队除了在比赛前10分钟领先外,其他时间一直落后,一直在拼命地追分。此前的几场比赛,北京队并非完全依靠外援,陈磊、张云松、吉喆等人经常还能得分超过10分,但昨天琼斯的发挥好了,其他球员的表现却下降了,除琼斯外,只有陈磊和哈里森得到了10分以上,分别得到了21分和12分。“我们今天有些太依赖外援了。”陈磊说。

  主教练闵鹿蕾说:“今天球队输在两个轴上,一个是一号位,一个是内线。我们一号位对胡雪峰的防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战术上、策略上,但是执行起来效果不好。我本来以为李克、张云松能够防好胡雪峰,不论从经验上、体能上、还是能力上,都应该没有问题,但是没想到他们不但防守上出问题,进攻也不好。”昨天,胡雪峰得到了江苏队最高的29分9次助攻,甚至超过了两名外援的得分。

  琼斯发挥好了,北京队仍然输球,现在北京队需要找到一个契合点。闵鹿蕾说:“我们之前主要解决琼斯的情绪和退守、防守的问题。怎么找一个结合点是我们一直在研究的问题,否则他得高分,球队输球,他和球队都不高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陈磊 | 胡雪峰 | 张云松 | 闵鹿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