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锦织圭两家本是世交 双方父母力挺姐弟恋

[提要] 20岁的福原爱和18岁的锦织圭本就是世交,双方的父亲相识多年;更巧合的是,锦织圭目前正在以函授的形式就读于福原爱的母校青森县高中。算起来,福原爱正是他的学姐、前辈……[祝福这对恋人][福原爱低胸礼服图集 可爱写真][男友运动写真]


  20岁的福原爱和18岁的锦织圭本就是世交,双方的父亲相识多年;更巧合的是,锦织圭目前正在以函授的形式就读于福原爱的母校青森县高中。算起来,福原爱正是他的学姐、前辈。据媒体爆料,两人的爱情火花是在北京擦出的。 >>福原爱与锦织圭能终成眷属吗

  今夏北京奥运会期间,两人在奥运村邂逅,当时两人所住房间只隔一个阳台。通过福原爱同屋室友兼“红娘”、网球选手杉山爱的牵线搭桥,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福原爱对锦织圭的评价是“短发、高个,我理想中的类型”,锦织圭对其学姐的评价也很高:“优秀的、纯粹的女性”。丘比特之箭不经意间射中了两人,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由此展开,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场爱情而影响了福原爱在北京奥运会比赛中的发挥。如果仔细追踪,此后的蛛丝马迹仍然处处可见。10月1日,福原爱大驾光临日本AIG网球公开赛现场为锦织圭加油,两人随后还一起去超市购物。 >>福原爱姐弟恋曝光 与18岁网坛天才街头牵手(图)

  虽然两人现阶段还没有正式向外界谈论其恋情,但两人的父亲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为他们“加油”。福原爱66岁的父亲福原武彦说:“作为父母并不是没有担心,但这样不是也挺令人欣慰的吗?希望他们好好比赛,相互促进、共同进步。”锦织圭的父亲锦织清志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送上了祝福:“和各种各样的人交往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好事,希望他们好好恋爱。” >>日中年妇女狂迷锦织圭 呼吁福原爱赶快分手(图)

  福原爱牵手日本网球王子

  “瓷娃娃”的冬季恋歌

  日本体坛诞生了一对金童玉女般的情侣!日本女子乒乓球界的顶尖人物福原爱和日本男子网球界的希望之星锦织圭在东京原宿亲密约会。11月20日出版的日本某周刊刊登了这一轰动新闻。郎才女貌、珠联璧合,引发无数遐想、留下热炒空间,这段“姐弟恋”的冲击波令整个日本列岛沸腾。难怪日本各大报的体育记者们一边采编着这条消息,一边幸福地欢呼,“体坛许久不见的‘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式夫妇终于又重现日本了”。

[1] [2] [3]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