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锦织圭两家本是世交 双方父母力挺姐弟恋

  恋情曝光

  日本体育界国宝、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子乒乓球明星福原爱终于陷入爱河了!更激发所有人好奇心的是,福原爱此次拍拖对象,正是比她小2岁的偶像派男子网球明星、近来同样被媒体疯炒的天才少年锦织圭。

  福原爱的“冬季恋歌”是上周由日本最老牌的一家娱乐类图片周刊抢先捅出的。光是封面照片就具有足够震撼力,那是该刊记者独家拍摄到的福原爱和锦织圭两人甜甜蜜蜜手拉着手在东京原宿逛街约会的照片。据悉,被拍摄的这温馨一幕发生在本月7日晚上的原宿,当时福原爱身着紫色连衣裙,搭配时尚皮靴,俨然成熟女性,而锦织圭则表现得风度翩翩,一路非常殷勤照顾,甚至做出用手扶住女方腰间的情侣动作。两人购物完毕后走进一家咖啡店,视周围人群关注目光为无物,目不斜视、旁若无人、表情甜蜜。

  小爱的“冬季恋歌”震动四方,诸多名人也纷纷作出反应。正在东京举行个人唱片发布会的韩国人气女歌手宝儿听说两人恋情之后当即说:“我要为两人加油。如果有时间的话我想送给小爱我的唱片以做祝福。”曾和福原爱一同做过节目的日本著名女演员和播音员、目前仍单身的娱乐圈名人小林麻央则对两人陷入爱河表示羡慕:“他们很幸福。我也希望能像他们那样。”

   粉丝怨恨

  福原爱的姐弟恋曝光之后,在日本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与支持福原爱的球迷奔走相告、乐见其成的举动大相径庭,被誉为日本网坛冉冉升腾的新星锦织圭的后援拥趸们却反响强烈,尤其一些闲得无聊,刚刚把网球王子列入梦中情人的中年妇女(日本人俗称人妻)们,竟然打电话到日本网协,强烈要求拆散一对鸳鸯。

  日本网协的官员证实,自八卦杂志刊登相关内容之后,网协的公开对外电话就被打爆了,来电的绝大多数都是衣食无忧的家庭主妇,有人妻哀求网协做工作,为了锦织圭未来的事业和发展,最好让福原爱离开锦织圭,这些人妻还算是客气的,更有甚者竟然以公开威胁的口吻表示说,如果网协不把两人强行拆散的话,就别怪拥趸们会做出什么过激行为。

  日本媒体分析认为,以历史经验教训来看,如果这对金童玉女接下来依然我行我素、高调示爱的话,难免会刺激倾慕者脆弱的神经,过激拥趸一时冲动干出什么蠢事来也不足为怪。过去,这种过激反应多半会出现在分分合合、现实和戏里难分的演艺圈以及他们狂热的追随者,福原爱的姐弟恋竟然活生生把一帮人妻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给抢走了,得罪了她们,两人在随后的日子里肯定会遇到一些麻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