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第五轮比赛 山东男篮主场再告负遭遇三连败

  普雷斯特上篮。(孙苌青摄)

  本报11月26日讯(记者郑力)

  在今晚进行的CBA第五轮比赛中,山东男篮主场以96:103不敌山西中宇队,遭遇三连败。

  第一节两队拼抢激烈,比分咬得很紧。山西队张学文首节表现出色,连续远投命中三分。
山西队外援奥德杰全力防守普雷斯特,令后者发挥受阻,首节只得到6分。第一节山东队以30:25领先。第二节图科成为山东队主要得分点,他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帮助山东队以54:48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一开始山西队将三名外援全部派上场,利用三外援战术向山东队发起冲击,并很快以60:58反超比分。巩晓彬用单涛换下郭磊,让他和普雷斯特组成“双高”与山西队抗衡,但效果并不好。第三节结束时山西队以76:72领先。第四节山东队开场表现不错,他们一度以79:76反超。但此后山东队连续投篮不中,失误频频,双方分差逐渐拉大。最终山东男篮在主场以96:103输给了山西中宇,遭遇三连败。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