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刘玉明:米帅从来未诋毁亚泰 简直是在胡说八道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在国内某网站上刊登了名为《米登多普自曝离开亚泰内幕,他无力扫清污秽东西》的文章。文章称,亚泰首任外教米登多普在德国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长春亚泰部分比赛他“看不懂”,同时,如果他得不到拖欠的工资,也没有得到俱乐部接受立即解约的证明,他想在必要时求助国际足联。

  刘玉明否认该消息准确性 消息被刊登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了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刘玉明显得相当气愤,他表示,“我刚刚与米登多普通过电话,对方也十分气愤。某些媒体简直是在胡说八道。”

  刘玉明首次承认米帅已解约 在谈到米登多普的神奇离开的时候,刘玉明这次没有避讳。他首次向记者承认了米登多普确实已经与亚泰俱乐部解约。“他的离开时间并不是在生病期间。其实,关于米登多普的离职原因很简单,他本人在来长春执教之前,还是南非一家电视台的特约嘉宾,他们之间是有合约的,那家电视台给他的年薪是15万美金。后来,那家电视台要求米登多普过去做一个节目,这与中超联赛的赛程冲突。当时,我们已经很难完成保四争三的目标,所以双方解约。”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