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离任美国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郎平未来不会离开排球事业 欧洲俱乐部成下一站

  完全回归家庭?(可能性:15%)

  郎平:我应该还会出来工作,我不会离开排球的。

  如同当年告别意大利联赛选择执教美国女排一样,郎平在做出这一决定时,首先考虑得都是自己的家庭,不过我们也不必担心郎平就此淡出排球界,成为一名家庭主妇。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郎平说道:“我不会回家当纯家庭主妇的,我应该还会出来工作,大家一定还会在赛场边看到我,我是不会离开排球的。”能够继续在排球场上看到铁榔头的身影,可以说是球迷和世界排坛的幸事。

  执教中国女排?(可能性:5%)

  郎平曾经多次表示自己不会接手中国女排

  由于陈忠和已经任满,中国队现在处于无帅状态,因此很多球迷都期待郎平能够重返国家队执教。但是郎平曾经多次表示自己现在不会接手中国女排,这也几乎堵死了中国球迷对于她回归国家队执教的期待。之前郎平离开国家队无外乎两大原因:身体状况不佳难以承担中国队主帅的重压,同时希望和亲人在一起时间更长。现在这两个状况依旧存在,因此可以说郎平回归的可能性几乎为0。

  执教欧洲俱乐部?(可能性:80%)

  郎平:我更喜欢俱乐部赛事,这样我就能有7个月的时间去陪伴家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铁榔头”郎平更倾向于赴欧洲俱乐部短期执教。早年郎平在意大利的俱乐部执教大获成功,在冯坤现在效力的诺瓦拉俱乐部就还挂着她的画像。另外,欧洲俱乐部相对宽松的执教环境也让郎平心动。郎平也表示自己更喜欢俱乐部赛事,“相对来说,我更喜欢俱乐部赛事,这样我就能有7个月的时间去陪伴家人。”

  本组撰稿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