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保尔特满意菲舍尔实力 有信心为英格兰夺回奖杯

    搜狐体育讯 伊恩-保尔特认为本周在观澜湖世界杯上,他和罗斯-菲舍尔搭档有实力为英格兰队夺回奖杯。

  保尔特去年和贾斯汀-罗斯搭档在世界杯上为英格兰队取得第四名,这次重返观澜湖,与他搭档的菲舍尔则是首次代表英格兰参赛。上个赛季,保尔特和菲舍尔的表现给人印象深刻。在九月份莱德杯上,保尔特是为欧洲队得分最多的球手,而菲舍尔则在七月份夺得欧洲公开赛冠军,最终在欧巡奖金排行榜上排在第六位,取得自己职业生涯最好成绩。

  世界杯首轮比赛将是四人四球赛形式,而周五则是四人二球赛,周六又回到四人四球赛,周日最后一轮又是四人二球赛。

  保尔特认为菲舍尔擅长于长打,再加上自己的短杆,他们有能力为英格兰带回阔别四年之久的世界杯奖杯,英格兰上一次捧杯是四年前,那一次代表英格兰出征的是保罗-卡西和卢克-唐纳德。

  “我很高兴于自己现在的高尔夫球技,而罗斯的表现一直都特别好,”保尔特说,“我喜欢罗斯打球的方式,他的发球很远,这在四人二球赛上很有利。我现在看过的这些球洞,大概是一些五杆洞,将会充分发挥罗斯开球远的优势,而我很高兴用三号木、五号木打那些球洞。同时罗斯也是一名进攻性的球员,在四人四球赛上将会很不错。我认为在四人二球赛上,他打得有多直将会带来多大的回报。这就是我挑选搭档时为什么选他的原因,罗斯发挥一直非常稳定,发球又远,他集众多优势于一身。这也是我和他一起出现在世界杯上感到激动的原因。”

  然而,英格兰队要想完成任务不会很容易,在28支参赛队伍中有许多强大的竞争对手。科林-蒙哥马利将再次代表自己国家参赛,看起来会上演一出成功的卫冕战,此次他的搭档是阿里斯泰-佛塞斯。而2008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和世界排名第12的亨瑞克-斯滕森则是瑞典队的一对很难对付的组合。

  “在这种形式下总是会有一些强大的组合的,”保尔特接着说,“很显然会有一些球队很突出,瑞典队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你看他们的世界排名,他们非常非常强,夺得欧巡奖金王的罗伯特和亨瑞克将是一对可怕的组合。本次比赛,像这样强大的组合还有很多。但我有信心,如果本周我们在场上打得很开心,那么在周日下午我们会令全场感到震惊。”

  菲舍尔同时承认他感到很荣幸能有机会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我很激动能和伊恩这样的球手合作,而代表自己的国家参赛是一种巨大的荣誉,也是很激动的事情,”他说,“我只盼望着快点比赛,希望能打出一些好球,谁知道呢,也许我们能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舍尔 | 罗斯 | 保尔特 | 罗伯特 | 伊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