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回应朱骏收购:他太有才了 希望假消息成真

朱骏(资料图片)

  “好友欲购辽足助朱骏夺冠中超”,当某媒体昨天一早爆出这块“猛料”后,中国足协联赛部某官员和远在沈阳的辽足副总隋岩不约而同地笑言,“朱骏想对鲁能发动心理攻势,也不至于闹这样的笑话!”记者随后从多方核实确认,这一传闻纯属朱骏个人炒作。

  朱骏不承认购辽足

  “好友欲斥资2500万助朱骏的申花队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文中透露,这位好友将收购辽足股份,随后宣布辽足退出中国足球。如此一来,申花队可以参照武汉退赛后其比赛场次记分方式,而多得4个积分。因为申花与辽足本赛季两场交手两连平仅得2分,退赛者所有比赛都被判0:3负。此外鲁能队由于两战辽足全取6分,将不会从中得到实惠,这样申花将利用4个积分超越鲁能。”不过记者昨天从多方了解,这不过是朱骏通过私交不错的“御用”记者向鲁能发出心理攻势的方式之一,知情人说:“反正朱骏就是玩到底,他已经不计较什么方式,只要能搅乱对方军心,他什么都可能作出。但炒作终归是炒作,现在全球都在受金融危机困扰,朱骏自己拿得出这个钱吗?朋友帮他掏2500万?神经病啊。”当昨天记者就此采访朱骏,他对此的回答也是,“我从来没有这么说啊。”

  辽足:希望假消息成真

  辽足副总隋岩昨天对记者说:“我真希望朱骏的朋友能出手这么大方,问题是,我了解到这传闻完全不靠谱啊。我必须说朱骏太有才了,他向鲁能发动"暗战"可算是绞尽脑汁了。我只能说申花的老板真是个聪明的商人,心理专家,可他们也别拿我们当笑料啊。”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及辽足有关方面了解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商家与辽足大股东宏运集团就股权转让进行接洽。而作为辽足二股东的辽宁省体育局有关方面也对这一不负责任的传闻感到气愤,一位相关人士表示:“拿一个刚刚经历降级之痛的球队开这玩笑,朱骏他们有点过了吧。”另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宏运及辽宁省体育局虽有意转让辽足股份,但是辽足此前欠下的巨债窟窿绝对不是2500万能堵得上的,朱骏或其朋友用大笔资金买积分实在得不偿失。

  “朱骏朋友收购辽足”不具备操作性。一位足协官员说:“股权转让是一件非常严谨严肃的事情。各方提出申请,然后有公示期。而即便辽足股权今天转让,那么具体手续也要到中超联赛结束后才告落实。如果这是朱骏的自我炒作之举,我们只能说,他太可笑了。我们也不会在规则上让他钻空子。”(记者肖赧)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