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温俊武故意杀人被判死缓 有重大立功表现故轻判

   原广州太阳神足球队队员温俊武与同伙谢炜成非法赌球欠下他人赌债8万余元,因无力偿还遂纠合刘思敏将债主杀害以逃债。广州中院认为,谢炜成、温俊武、刘思敏均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谢炜成、温俊武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均构成盗窃罪,依法应数罪并罚。

谢炜成、温俊武在共同杀人犯罪中均是主犯,谢炜成是致被害人死亡的直接实施者,本应判处死刑立即执行,鉴于其在案发后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同案人,有重大立功表现,故对其从轻处罚,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温俊武在致被害人死亡的直接作用上,较谢炜成稍轻,故判处其死刑,缓期2年执行;刘思敏没有对被害人实施具体的杀害行为,在共同犯罪中是从犯,且有悔罪表现,故对其判处有期徒刑6年。3人连带赔偿被害人家属334312.5元,谢炜成、温俊武分别承担赔偿总额的40%。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炜成 | 温俊武 | 刘思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