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球员“年龄门”事件 > CBA年龄门动态

中国篮协严把球员年龄关 江苏队否认队员改年龄

  对于近来遭受指责的CBA球员年龄与以往不符的问题,篮协官员表示早有预料,并会对这其中引发的工作上的失误进行改正。

  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张雄介绍说,由于现在国家推广第二代身份证工作进展顺利,大部分球员的身份证号码都可以到公安部网站上查询核实。“CBA也是从这个赛季开始利用网上查身份证的便利,才能够对注册球员的年龄进行核实,之前都无法做这个工作,地方上报上来什么年龄我们就用什么年龄。”张雄说,也是从这个赛季开始才发现很多人今年注册的年龄和以往的不同,外界报道有23人年龄不同,实际上可能会有更多的人年龄有错。

  现在篮协已经要求各俱乐部自行查询球员年龄,将球员真实年龄重新上报,上报的标准基本上将以第二代身份证为准。张雄说:“年龄问题对CBA联赛没有影响,因为CBA是不限制年龄的,但真实的年龄对俱乐部和球员来说都很重要,对他们今后的发展都有好处。”

  此外,记者昨天就亚篮联官网上提及的队员年龄更改问题采访了江苏南钢俱乐部董事长郭必龙,郭必龙称俱乐部从未更改过队员年龄,秩序册上如出现不同,可能是出错所致。他说:“如果是前后秩序册上有不一致,可能是秩序册印刷中出了错误,俱乐部也不负责校对这些问题,这不属于俱乐部能控制的范畴。”郭必龙进一步对记者解释说:“我们这些队员也都是老队员了,各项资料在篮管中心、甚至国际篮联都有资料存底,我们没有更改队员年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雄 | 郭必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