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切尔西 罗马 波尔多 克鲁日

欧冠16强尚且缺三席 马竞与利物浦携手小组晋级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欧冠小组赛进行了A到D组第五轮的争夺,战罢本轮又有三支球队提前晋级16强,加上已经晋级的10支球队,最后三个名额将在最后一轮揭晓。

  马德里竞技 2 - 1 埃因霍温

  14分钟萨博罗萨在禁区中路接右边路斜传第一脚射门被挡的情况下,补射为马竞先下一城。

28分钟马竞右路开出角球,罗德里格斯小禁区前沿得球,拔脚怒射将优势扩大到两球,尽管下半年仅仅两分钟科沃曼斯利用角球中路包抄右脚捅射为埃因霍温扳回一球,不过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获得三分的马德里竞技和本轮获胜的利物浦提前从本小组出线。

  利物浦 1 - 0 马赛

  23分钟利物浦还是从边路发动攻击,阿隆索右路下底后传到禁区,杰拉德在后门柱一记有力的甩头攻门,球入近门柱!1-0, 依靠杰拉德的这记头球破门,利物浦主场1-0小胜马赛,从而顺利从本小组出线。

  波尔多 1 - 1 切尔西

  60分钟切尔西中场抢断,阿内尔卡单刀赴会轻松将球打进。

  83分钟波尔多左侧开出角球,迪亚拉前点甩头攻门,球击中门柱内侧后弹入球门。被扳平的切尔西随后情绪受到影响,兰帕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没有获得三分的切尔西只要在最后一轮主场战胜克鲁日同样可以确保晋级。

  克鲁日 1 - 3 罗马

  10分钟佩罗塔在禁区右侧底线处将球挑过出击的门将,布里吉门前轻松推射破门,22分钟托蒂利用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罗马两球领先。尽管29分钟科内门前头球补射为克鲁日扳回一球,不过在63分钟还是布里吉接边路传中右脚扫射为罗马3-1锁定胜局。获得三分的罗马力压切尔西排名小组第一,只要在最后一轮主场战平波尔图就可晋级16强。

  国际米兰 0 - 1 帕纳辛奈科斯

  国际米兰主场0-1负于帕纳辛奈科斯,不过由于阿诺索西斯2-2战平云达不来梅,因此输球的国米依然提前获得16强席位。

  68分钟,加布里埃尔开出右侧角球,古马斯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塞萨尔倒地解围不远,右门柱无人防守的萨利吉近距离轻松推射得手,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阿诺索西斯 2 - 2 云达不来梅

  四个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尼科劳和萨尔维奥的进球让阿诺索西斯在68分钟就取得两球领先,不过在72分钟迭戈利用点球为不来梅追回一球后,终场前三分钟阿尔梅达将比分扳为2-2。不过获得一分的他们已经无缘最后16强,阿诺索西斯和帕纳辛奈科斯将争夺本小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顿涅茨克矿工 5 - 0 巴塞尔

  两支球队纯属为荣誉而战,最终主场作战的顿涅茨克矿工依靠杰德森的帽子戏法加上威廉和西勒兹内夫的进球在5-0大胜巴塞尔,总算给主场球迷有一个很好的交代。

  里斯本竞技 2 - 5 巴塞罗那

  两支提前晋级的球队在倒数第二轮相遇,最终巴塞罗那不留情面在客场5-2击败里斯本竞技。

  13分钟梅西禁区内右侧底线处回传,亨利包抄破门,两分钟后波尔加不慎将球撞入自家球门,巴塞罗那上半场两球领先。52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前沿快速发出任意球,梅西插上射门得手,尽管维罗索的任意球加上里德森的单刀球为竞技追回两球,不过65分钟卡内拉门前结尾再次打进乌龙,72分钟博扬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命中,最终巴塞罗那5-2客场击败里斯本竞技。

  本轮战罢,欧冠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不过已经有13支球队提前从获得16强席位,他们分别是,马德里竞技,利物浦,国际米兰,里斯本竞技,巴塞罗那,曼联,比利亚雷亚尔,拜仁慕尼黑,里昂,阿森纳,波尔图,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奈科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