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杰森夸胡雪峰后卫前三 预测本赛季联赛水平提高

  2008-11-279:02:44#@#$#在比赛最后阶段,杰森已经开始和队员们击掌庆祝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队主教练杰森说:“首先祝贺北京队打得非常好,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丹特是一个我来中国后发现表现最好的队员。
我来中国有幸执教胡雪峰,我觉得他的水平在所有后卫中是前三名的水平。”杰森说:“今天的比赛也是一个很好的印证,那就是本赛季的外援水平很高,这预示着本赛季的联赛水平也很高,这是我第二次来北京,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城市之一。”

  在问到除胡雪峰外怎样运用好其他队员的时候,他说:“除了胡雪峰外,我们还有杰米尔、易立、韩硕、哈维等队员,他们集体表现都不错。”在说到张成为何没有上场的时候,他说:“他近两周只训练了一次,所以我没有让他上。可能一周后才能上场。联赛还有很长时间,对于CBA来说比赛很漫长。可能三四场后他能发挥很好的水平。”在说到自己的防守和进攻时,胡雪峰说:“我们挡拆的时候,他们会协防,我们教练也安排过,我们开始利用哈维打三分成功,他们防挡拆的时候会注意这个点,所以我的机会也就随后出来了。”(刁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杰森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