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马丁入围中超先生候选 申花冠军将成当选大砝码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08中超进入收官阶段,各项最佳评选也随之浮出水面。经过层层筛选,杜震宇、奥利萨德贝以及申花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入围中超先生候选。如果申花能够如愿夺冠,那么洪都拉斯人获得“足球先生”的可能将很大。

  今年联赛,夺冠、保级之争始终激烈,“先生”评选也扑朔迷离,以当选每轮最佳球员的次数统计,并未出现一骑绝尘的球员。最终,获最佳次数相对较多的杜震宇、奥利萨德贝、马丁内斯入围。在本赛季的赛事中,作为组织核心的埃米尔·马丁内斯为申花打进了8球,成为申花队整个赛季下来最稳定的外援。“现在并不考虑这个奖项,唯一希望的是球队可以获得联赛冠军。”就在2003赛季,申花获得联赛冠军,而中场核心阿尔贝茨也成为了中国足球先生,这样的关联是显而易见的。过去14个赛季,先后有冈波斯、阿尔贝茨和耶利奇三名外援获得中国顶级联赛“先生”称号,今年诞生第4位获此殊荣的外援并非没有可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阿尔贝茨 | 埃米尔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