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双线飘红笑傲欧洲 切尔西曼联国米各有尴尬

    搜狐体育讯 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仍让梅西、哈维等核心首发出战,瓜迪奥拉显然很看重这场比赛,Pep把小组第一视为头号目标。事情的发展也正如阿苏格拉纳设想中的那样,巴萨带着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快意而归。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作用并非只是在16进8有望抽好签,这场胜利更能让巴萨上下忘掉欧冠全心备战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在《每日体育报》列出的6大必胜理由中,为魔鬼赛程扫清障碍就是其中关键的一条。->>巴萨是本赛季欧洲表现最好的球队吗?

  从本周末开始,巴萨将在联赛中连续对战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皇马和比利亚雷尔,这次魔鬼赛程的战绩将直接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用《每日体育报》的话来说,本场比赛取胜后,巴萨直到明年2月前都不用再去考虑欧冠了,红蓝军团能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于联赛中,这显然比末轮要死磕对手力争小组第一的皇马和潜艇占了便宜。

  “这场胜利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们一直都处在最巅峰的状态中。”皮奎的话代表了球员们的心声。这支巴萨年轻人不少,除了梅西见过世面之外,博扬、布斯克茨、皮奎等人都还处于上升期,无限的信心对他们的成长显然是个绝佳的推力。从新星到巨星往往只需要捅破一层心灵上的窗户纸,拉玛西亚的孩子们离这个境界已然不远。

  放眼整个欧洲,能在联赛和欧冠小组赛中双线领跑的,只有巴萨和国际米兰这两支球队。两队联赛中都领先第二名3分,欧冠中虽说都提前出线,但表现却是天差地别。巴萨5轮狂进16球,蓝黑军团却在希腊人身上尝到了失败的滋味。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都是本赛季才拿起各自球队教鞭的,但Pep已经成功的把巴萨攻防捏合为一体,狂人却还处在磨合期的阵痛中。

  现在就把巴萨定义为欧洲第一球队显然为时尚早,但在新赛季开赛后的这三个月中,整个欧罗巴的确只有巴萨一支球队可以在欧冠和联赛中双线高歌。切尔西和利物浦并列英超头名,但蓝军欧冠能否小组出线还是未知数,利物浦两平马竞则全靠裁判帮忙;曼联和阿森纳都在欧冠中提前出线,但红魔英超中已经落后榜首双雄8分,阿森纳更是跌出了前4;拜仁小组领跑但德甲中却比不上升班马霍芬海姆,尤文两克皇马但联赛中还是落后于米兰双雄,罗马小组第一但仅排名意甲第15;里昂法甲无敌欧冠中却踉踉跄跄,佛罗伦萨更是双线堕落……

  从上赛季的全面堕落到如今的强势崛起,我们不得不再次赞叹下新帅瓜迪奥拉。赶走小罗德科重塑更衣室气氛、严格把关训练质量、大力提拔新人、全盘推行轮换制,瓜迪奥拉的一个个创举让巴萨重新走回了正轨。人员结构上巴萨也足以令绝大多数豪门眼红,亨利、普约尔廉颇未老,哈维、埃托奥、伊涅斯塔、巴尔德斯等青壮年成为球队核心,博扬、布斯克茨让21岁的梅西成了老将……这样一支巴萨,前途无可限量!(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欧冠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