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冠本轮精彩瞬间:C罗致敬范志毅 克帅坏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第5轮争夺,第二个比赛日一共产生了三支出线球队。利物浦主场1比0胜马赛,与同样取胜的马德里竞技携手晋级16强;国际米兰则在主场爆冷输给了帕纳辛纳科斯,不过输球的他们仍然凭借胜负关系占优提前出线。此前已经取得16强门票的巴塞罗那里斯本竞技则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巴萨在客场5比2大胜,同时取得了小组第一。

  此前的首个比赛日产生了7支提前晋级的球队,加上此前一轮出线的尤文,E、F、G、H四个小组的所有出线球队全部产生。

  E组中,曼联客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两队携手晋级16强;F组中,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0完胜星队,联同客场2比1险胜佛罗伦萨的里昂共同出线;G组中,阿森纳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0小胜基辅,与2比1险胜费内巴切的波尔图双双晋级;G组,皇马客场1比0小胜博里索尔,与上轮出线的尤文图斯携手晋级。

    图为本轮比赛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