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再次开炮轰向勒夫 坚称批评无错毫不后悔

巴拉克坚称不后悔此前炮轰勒夫

    搜狐体育讯 就在全德国都以为巴拉克和主帅勒夫已经冰释前嫌,但1比2主场输给英格兰之后,没有出场的巴拉克似乎被球队的失利“鼓舞”了士气,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再次提出了此前炮轰勒夫的事件,并坚称自己的批评没有错。

  巴拉克说:“有时候你想以平和的方式把一些事情公之于众,以摇醒一些人。”他的这一态度和此前的道歉似乎大相径庭。巴拉克坚称,自己的批评没有错,完全是为了球队好:“当我将事情公开之后,我受到了多方批评。实际上很少批评是针对我所说的话,有时候你得在公众当中制造一些批评声。”

  巴拉克承认在欧锦赛期间和之后,他对国家队的一些人和事感到不满,但他强调自己当时和现在都无意去批评勒夫,“我没有攻击任何人,这完全不是我想要做的。”当被问到是否对自己的言行感到后悔时,这名切尔西中场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而至今勒夫还没有对巴拉克的言论再做回应,不知巴拉克再次放炮,是否会在德国队中产生新的血雨腥风。

  事件回顾:

  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的专访时,巴拉克批评德国队主帅勒夫对老队员缺乏尊重,而且质疑其用人原则和排兵布阵,遂引起轩然大波。随后两人进行了直接对话,巴拉克向勒夫进行了道歉,并且保留了队长职务,而勒夫则向巴拉克强调了队内纪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