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朱骏被收购传闻搞晕 怀疑是竞争对手鲁能在捣鬼

  本报记者 李冰

  “朱骏朋友出资2500万元收购辽足,然后宣布退出中超,这样就可以凭空得到4分,最后一战只要能够打平浙江绿城,申花队就可以力压鲁能夺冠”——昨天,当有媒体真的为申花队“设计”好这样一条夺冠之路的时候,显然没有征求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本人的意见。用他的话说就是“这件事情是子虚乌有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甚至怀疑是竞争对手在捣鬼”。

  作为申花投资人,朱骏显然明白中超联赛不允许出现关联关系的规定:“如果不是我的朋友去收购辽足,那我不会去管;如果是我的朋友的话,我会劝他不要去收购。因为让人家直接联想到关联,信誉不好,我不会这么去做。”

  事实上,对于出现这种跟自己有关的传闻,朱骏也觉得有些无奈:“经常会出现一些朱骏这样朱骏那样的说法,你造出这种新闻来,使得外界对我的印象并不好,好像总是我要搞事一样。我甚至怀疑是竞争对手在搞,使得中国足协、广大足球爱好者对我的印象不好,进而影响到我们球队。我觉得这么做没有必要,我们就是正常地打比赛,一切问题场上解决。”

  由于上轮在客场被大连队逼平,而鲁能泰山坐收武汉队的3分,目前申花队在积分上落后鲁能2分,最后一战,只要鲁能队战胜广药,不管申花与绿城队的比赛打成什么结果,鲁能都将稳获冠军。不过,由于鲁能曾在首回合比赛中负于广药,对于能否拿下广药,他们心里也没有底。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传出了“申花通过收购辽足,曲线夺冠”的说法。但是,偏偏有媒体昨天顺势“报道”了一篇,“朱骏朋友愿意出资收购辽足,以圆申花冠军之梦”的消息。消息一出,遂在网上掀起巨澜。而当天晚些时候,辽宁足球俱乐部郑重表示,收购之说,纯属扯淡。同时,中国足协也通过转让规定,否定了收购辽足的可能性。

  在夺冠白热化的过程中,充斥了许多光怪陆离的传闻。这不仅把球迷弄得一头雾水,也把朱骏搞了个稀里糊涂。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