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五代领人全部承认领取奖金 书面证明交游泳中心

  本报记者 陈思彤

  最近沸沸扬扬的“于芬奖金”事件又有新进展,五名代领于芬奖金的代领人都以各种形式证明:确实代领了于芬奖金,也都转交给了于芬,其中也包括曾经否认帮助于芬代领奖金的吉勇。11月26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所有代领人的书面证明都已经汇集到游泳中心。

  大概一个月前,其他四名代领人就提供书面证明给游泳中心,证明曾经代领过奖金,并在当时就将代领的存折和现金全数交给于芬。这四名代领人有的是清华大学跳水队教练,有的是于芬曾经带过的队员。其中,一名代领人表示,自己是跳水队的工作人员,每天的工作就是跑腿,当时拿到的是一张北京交通银行存折,回来后当时就交给于芬了。而另一名曾经为于芬队员的代领人也表示,帮助于芬领的是东亚运动会的奖金,4000多块钱。回来后就在训练场上给于芬教练了,当时好多人都在场可以证明。因为代领的数额小,而且跑趟腿不算什么大事,所以谁也没想到要委托书。

  几名代领人都表示,于芬如果说从来没收到这笔钱,确实让人郁闷、伤心,希望司法尽快介入,还他们清白,减轻他们身上的压力。而到了法庭上,他们也有澄清事实的机会。现在当然是不希望事情继续炒作下去,因为他们的压力也太大了。

  而最初否认代领奖金的吉勇最终也承认曾经代领奖金,首先,在他的许可下,游泳中心调取当年吉勇领取工资表的签名字迹和当年代领时的签名原件一起送到司法机构进行鉴定,结果是:吉勇在2000年前后代领的四笔共13390元奖金清单上的签字,系吉勇本人所为。而游泳中心派人去清华大学找吉勇核实情况时,吉勇承认曾经代领过奖金,当时还有其他人在场。后经游泳中心证实,吉勇已于日前写下书面材料,承认他确实代领了于芬的奖金,也转交给了于芬。

  截至记者发稿时,于芬仍未起诉。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