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六人上双骑士主场狂胜 杜兰特低迷雷霆队13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 27日,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117-82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四节比分为14-33,18-33,20-26,30-25(骑士在后)。

  骑士仅用一节就奠定了胜局,他们全场的命中率高达60.8%,上场的12个人都有得分进账,此役詹姆斯仅上场17分钟12投7中拿下14分3篮板3助攻3封盖,伊尔戈斯卡斯9投7中拿下17分7个篮板,斯泽比亚克三分球3投2中拿下13分,JJ.希克森14分4盖帽,德隆特-韦斯特8分10次助攻,吉布森10分4篮板,莫-威廉姆斯7分5助攻。

  雷霆遭遇13连败,杜兰特16投6中仅得13分,威尔考克斯14分5篮板,维斯布鲁克11分5助攻5抢断。

  第一节一上来本-华莱士就内线强攻造犯规后两罚一中,主场作战的克利夫兰骑士在开场4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就打出了一波13-0的高潮迫使雷霆叫停,在这波小高潮中,詹姆斯和伊尔戈斯卡斯各贡献了4分。暂停过后,乔-史密斯和杜兰特各投进一球结束了雷霆的得分荒,但手热得发烫的詹姆斯和伊尔戈斯卡斯此后连续命中,骑士不断拉大领先优势。离第一节结束还有2分钟,吉布森的跳投命中帮助骑士29-9领先。第一节结束,主场作战的克利夫兰骑士33-14大比分领先俄克拉荷马雷霆。

  第二节瓦莱乔和维斯布鲁克各为两队拿下两分,斯泽比亚克两次接莫-威廉姆斯的传球命中三分,此时骑士已经领先29分。尽管杜兰特中投命中,但帕夫洛维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分差拉大到30分以上。此后雷霆一直没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分差也被骑士越拉越大,半场结束骑士66-32领先34分。骑士的半场命中率达到了6成以上,而雷霆只有三成左右,两队的差距显而易见。

  第三节詹姆斯一上来就暴扣得手,此后骑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接管了比赛,他先中投命中,虽然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打疯了的伊尔戈斯卡斯更是拉到外线投3分,仍然命中。伊尔戈斯卡斯连砍7分后骑士继续拉大比分,离第三节结束还有4分52秒,JJ.希克森中投命中,骑士83-43领先40分。第三节结束,骑士92-52领先雷霆。

  第四节成了不折不扣的垃圾时间,虽然雷霆替补在与骑士替补的较量中稍占上风,但骑士最后还是毫无悬念地117-82大胜雷霆。

  雷霆先发:控球后卫厄尔-沃特森、得分后卫威尔金斯、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大前锋杰夫-格林、中锋尼克-科里森

  骑士先发:控球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得分后卫莫-威廉姆斯、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大前锋本-华莱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

  (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斯 | 詹姆斯 | 克利夫兰 | 威廉姆斯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