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五人上双老鹰主场告捷 里德缺阵雄鹿客场两连败

雄鹿战老鹰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做客亚特老大迎战老鹰队。球队老大里德继续缺阵,而老鹰上轮比赛被骑士终结两连胜,此番主场作战必定不会放过雄鹿。最终依靠全队5人得分上双的表现,老鹰主场102-96力克雄鹿。

  老鹰这边5人上双,霍福德21分9个篮板,乔-约翰逊15分9助攻,毕比和马文-威廉姆斯都贡献18分,替补穆雷拿下16分。雄鹿队主力只有杰弗森得分上双,他拿下全场最高分25分,外加6个篮板,替补塞申斯拿下2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维兰纽瓦也贡献19分。

  首节一开始,雄鹿反客为主,杰弗森两次罚球命中,加祖里奇扣篮得手和贝尔的两次跳投,打出了8-2的攻击波。老鹰缓过劲来,艾尔-霍福德内线连拿5分,马文-威廉姆斯投中三分之后老鹰已经将比分反超为12-10。虽然里德诺马上三分换以颜色,但乔-约翰逊适时的三分和中投浇灭了雄鹿反击的势头。在琼斯打三分得手后,老鹰第一节取得了28-24的4分优势。

  次节,劳内线投篮命中为老鹰再取两分,雄鹿塞申斯发威,先是助攻维兰纽瓦上篮得手,自己又连突带投砍下4分,助攻泰伦-鲁命中跳投。随着塞申斯再次命中跳投,雄鹿悄然将比分反超2分。关键时刻,老鹰“白魔术师”毕比挺身而出,先是投中三分稳定军心之后又抛投加中投,一人之力助老鹰扳回比分。最后时刻,塞申斯打三分成功,雄鹿扳平比分,半场比分锁定在48-48.

  易地之后,乔-约翰逊率队打出进攻高潮。约翰逊一记三分加中投连得5分,威廉姆斯和霍福德内线也拿下3分,老鹰一波8-0的攻击确立起了领先优势。杰弗森打三分成功才为雄鹿打破得分荒。塞申斯此节再次爆发,助攻得分手到擒来,帮助球队把比分扳为65平。老鹰队见势不妙加强了突破,约翰逊和穆雷的4个罚球帮助老鹰再一次手握主动权,以71-67结束此节争夺。

  末节,维兰纽瓦的罚球和亚历山大的跳投为雄鹿先拿3分,毕比三分命中,马文-威廉姆斯的罚球,老鹰并没有让差距进一步缩小。虽然维兰纽瓦和杰弗森连拿8分,但雄鹿在防守端无法遏制老鹰的得分,霍福德和毕比里应外合,老鹰依然保持6分优势。随着穆雷的大号三分和霍华德的扣篮加勾手打三风得手,老鹰锁定胜局,以102-96主场告捷。

  雄鹿队先发阵容:里德诺、贝尔、杰弗森、加祖里奇、博姆阿特。

  老鹰队先发阵容:毕比、乔-约翰逊、马文-威廉姆斯、霍福德、帕楚利亚。(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毕比 | 威廉姆斯 | 霍福德 | 马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