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争冠暗战申花兵行险招 收购辽足究竟是真还是假

   在还剩一轮就决出200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时候,上海申花队和山东鲁能队却死死咬住,两队的积分差距只有2分。为了冠军,两支球队甚至不惜兵行险招,鲁能俱乐部严防“内鬼”,声称若有敢违规者“杀无赦”。而上海申花更绝,有消息称朱骏好友试图以2500万收购辽足,然后再让辽足退出,以便帮助上海申花队从中找回4分的差距,助其夺冠。

  盘内招

  鲁能祭出“杀无赦”死招!

  自从中超进入收官阶段,围绕在两支争冠球队的比赛传言就不绝于耳,而境外赌博公司的盘口也经常莫名其妙地异动。这让志在夺冠又领先申花队2分的山东鲁能俱乐部不得不防,特别是在最后一场关键战役之前,他们格外提防“内鬼”使用盘内招让球队失去最后的冠军。

  其实,早在山东鲁能队被深圳队逆转之后,图拔就怒不可遏地要抓出“内鬼”来,只是在俱乐部高层的施压下才忍气吞声。如今,到了决定命运的关键之战,山东鲁能俱乐部也不敢怠慢。况且在本轮比赛之前,多名山东鲁能队球员都接到了神秘电话的骚扰,内容无非是勾引鲁能队员“放水”之类。

  这样让山东鲁能俱乐部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因此在比赛之前的队内会议上,山东鲁能俱乐部高层义正词严地表示:“我们是相信球员的,不过为防患于未然,我们也只能敲打一下队员,谁牺牲俱乐部利益,而又让我们掌握了证据,等待他的结果会让他自己后悔终生。”

  为了能够拿到冠军,山东鲁能俱乐部要祭出“杀无赦”的撒手锏,只希望球员们能够认真对待比赛,冲击联赛冠军。

  盘外招

  朱骏好友收购辽足盘活申花?

  就在山东鲁能俱乐部忙着解决“内鬼”问题的时候,他们的最大竞争对手上海申花俱乐部也没有闲着。尽管申花俱乐部不用为球队是否有“内鬼”的事情操心,但他们却在千方百计地想办法试图弥补与山东鲁能队两分的差距。

  对此,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想到了换场地的问题,他打算将上海申花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挪到虹口体育场,但这必须先得到中国足协的允许。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联赛还剩最后一场的情况下想要更换体育场,中国足协是万万不能接受的。

  除此之外,朱骏的朋友们也开始各显神通了,昨天有媒体称朱骏的朋友打算收购已经降入中甲的辽足俱乐部,开价2500万元。而且这位神秘人士收购辽足另有目的,那就是让辽足效仿武汉光谷俱乐部那样宣布解散,这样本赛季上海申花队两战辽足只得到两分的局面就能够得到扭转,有可能改判为两场胜利。而山东鲁能队本赛季两战辽足均获得胜利,如果申花队与辽足的比赛因为辽足退出而改判,那么申花队反而会超出山东鲁能队两分,从而重新获得争夺联赛冠军的优势。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几位官员,他们都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情,更不敢相信会有这样的好事。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这很有可能是一个烟幕弹,在大赛之前给山东鲁能俱乐部制造紧张空气,从而确保申花队能够渔翁得利。而对于这一说法,辽足方面也给予否定,据了解这个说法根本就没有可行性,因为按照足协的规定,球队转让最起码得公示一个月,到时候联赛已经结束,而且冠军也见了分晓,收购辽足也就毫无意义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