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女子拳击世锦赛决出各级别四强 中国11女将晋级

  本报宁波11月26日电 记者杜文杰报道:第五届世界女子拳击世锦赛今天结束了36场1/4决赛,中国队9人出战7人获胜,加上昨天晋级的4人,使得此次参赛的13名中国选手中进入四强的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11人,已经确保有11枚奖牌入账,是所有参赛队中最多的。

  中国队48公斤级选手陈莹率先打开胜利之门,她以10比5击败罗马尼亚选手伊昂。随后,52公斤级选手任灿灿轻松击败了一名越南选手,54公斤级选手张秦5比3战胜了身材比自己高的中国台北选手陈霞玲;60公斤级的董程以14比3的绝对优势击败了菲律宾的马丁内斯;57公斤级的秦健在与土耳其选手古尔的比赛中,在领先情况下采取防守反击打法屡屡奏效,最终以10比3的明显优势获胜。

  另外,中国队63公斤级的马霞在与加拿大选手杜恩的比赛中也表现不俗,以11比0的悬殊比分胜出。在80公斤比赛中,中国选手汤洁丽以11比2的大比分获胜。

  中国队所输两场分别是46公斤级的关小凤和50公斤级的李思源。关小凤以0比4输给一位印度选手,李思源以5比6输给了自己的老对手、朝鲜的金洪洙。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世界强队俄罗斯也亮出了自己的实力,6人出战5人获胜。印度、土耳其和美国各有3人胜出,而罗马尼亚、朝鲜、菲律宾、加拿大和瑞典也各有3人晋级。27日休赛一天,28日开始半决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小凤 | 李思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