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拿不下绿城一切都白搭 球队清醒全力取三分

  本报记者 李冰 “跟绿城队这场比赛,最关键的一点是球队必须统一思想,不能出现在场上患得患失的情况。”昨天晚上,谈到本周日与绿城队的比赛,教练组明确表示,除了赢球,申花队别无选择:“要想实现这个目标,球队一定要步调一致,决不能出现我想进攻你却想防守的情况。

  在朱骏和张德发等俱乐部高层看来,与辽宁队以及与大连队的比赛,之所以没有打好,很大原因就在于场上队员的思想不够统一:“4比0领先辽宁后,有些队员过于放松,结果被人家连扳4个;打大连,队员们带着夺冠军的心态上场,想法一多,反倒影响了发挥。”也正是因为如此,朱骏希望所有队员能够放平心态,不要想着冠军的事:“你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拿下浙江绿城,剩下的就看天意了。”

  而张德发则明确告诉队员,申花队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战胜浙江绿城:“放开了去打,不要思前想后,全力战胜绿城再说。千万不要出现我们一边在和绿城打比赛,一边还在想千里之外的山东那场比赛的情况,因为这很可能会导致自己的比赛都打不好。道理很简单,拿不下绿城,一切都是白搭。”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