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赛场花絮

2008高尔夫世界杯正式揭幕 奖金总额增50万美元

  昨天在观澜湖波光粼粼的湖畔边,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正式揭幕。金融海啸下的高尔夫世界杯依然“坚挺”,本届奖金额高达550万美元,比去年增加50万美金,而冠军队伍的总奖金是170万美元,也比去年增加了10万美元。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以及观澜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欧亚两大巡回赛主席以及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队伍出席了开幕仪式。中国选手梁文冲代表东道主致辞欢迎各国球手。

  继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取得圆满成功后,本次世界杯吸引了更加强大的参赛阵容。20位各大巡回赛冠军,30个冠军头衔,6位“双冠王”,2位“三冠王”,欧、亚巡赛奖金王以及美欧巡赛最佳新人,共有包括斯滕森、罗伯特·卡尔森、西蒙尼斯、萨巴蒂尼、米哈辛、麦克道威尔、蒙哥马利等20名在本赛季的欧、亚、日巡赛夺冠的选手,将于今天起至本月30日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参与550万美元奖金的世界杯大赛。大热门瑞典队、状态大勇的英格兰队、还是卫冕冠军苏格兰队,抑或主场作战占尽天时地利的中国“张连伟+梁文冲”组合将捧得金光闪闪的奖杯?一切将在本周日揭晓。

  小贴士

  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是亚太地区唯一被PGA(职业高尔夫手协会)国际联盟及五大洲高协共同认可的高尔夫顶级团体赛事,赛制是第一和第三轮采用四人四球赛,而第二轮和决赛轮则采用四人二球赛。参与世界杯的队伍每队两人,分别代表28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参加。高尔夫世界杯1995年曾登陆观澜湖;2006年PGA国际联盟召开会议,决定将世界杯从原有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系列中脱离出来,成为一项最高级别的单项赛事;2007年,高尔夫世界杯再次回归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一直到2018年,此项赛事都将在此举办。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