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赛场花絮

高尔夫世界杯揭幕 “一哥”张连伟忙着挑“刺”

  “中国一哥”显然对世界杯冠军也有向往,而卫冕冠军蒙哥马利领衔的苏格兰队难免就成为竞争对象,何况在今天的分组比赛中,两队还同为一组、同场竞技。张连伟心气不小,这不,赛前就开始挑起了苏格兰老将的“刺”。

  口水暗战

  “很高兴与东道主中国队分在一组,我非常期待与新搭档一起成功卫冕。

”也许在卫冕冠军苏格兰老将蒙哥马利眼里,他要做的就是与搭档阿里斯泰·佛塞斯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然后,成功卫冕。对手是不是中国队,这没有关系。

  虽然名气没有蒙哥马利大,但张连伟的脸上挂着一贯的自信,谈笑间,“中国一哥”的霸气便已流露。“与卫冕冠军同组?这并没有什么。作为东道主,我和阿冲会好好地尽地主之谊招待他们的。”说话时的张连伟满脸笑意,但话里透出的是不卑不亢的淡定。

  比赛还没开始,暗战已经悄然上演。按照赛事的相关规定,将在今天的四人四球赛中同组出发的卫冕冠军苏格兰队和东道主中国队,赛前的口水战并不激烈但很精彩。一边是全心期待卫冕,从而成为继伍兹之后第二位连续在世界杯上夺冠的蒙哥马利;一边是渴望进步,在家门口捍卫东道主颜面的张连伟。在他眼里,两队打法各有特色。而说到蒙哥马利的特色时,“他啊,大家都知道,他说话的时间比打球多”。张连伟甚至向记者们好心劝言:“比赛时,你们可千万不要说话,他会骂你的!当然,如果你们发出很大声音,我也会有意见,也会说你们,但是声音绝对没他的大。”

  “纠葛”已久

  挑刺,绝非捕风捉影。

  原来两人的“纠葛”由来已久。不论是世界杯、欧巡赛,还是公开赛、精英赛,“中国一哥”与这位苏格兰老将频繁碰面。2007年的BMW亚洲公开赛上,赛前蒙哥马利如此描述自己的参赛目标:“希望中国选手得亚军,因为我要得冠军。”听完记者的转述,一脸笑意的张连伟顿时有些惊愕,“他说这话了吗?如果他这么说,估计是没睡醒。”说完张连伟端起一杯橙汁,脸色已然恢复平静。

  当然,这些都是画外音,战役今天正式打响。

  今天中午11点,中国队将在四人四球赛中与卫冕冠军苏格兰队同组出发。究竟是卫冕冠军所向披靡,还是东道主队带来惊喜,这只是个结果。张连伟与蒙哥马利之间的故事还在继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