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赛场花絮

高尔夫世界杯发布会上斗嘴 蒙哥马利急着见新娘

  比赛还没开始,新婚不久的蒙哥马利就期盼能够尽快回到苏格兰的家中,和分别的妻子好好团聚。

  赛前,在大热球队瑞典和卫冕冠军苏格兰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可以闻出十足的火药味——都冲着冠军去。瑞典队当家球星罗伯特·卡尔森一副志在必得的态势,“我们一定会打得很积极,争取多抓小鸟球才能拿冠军。

”而蒙哥马利则说:“我们求稳,不会在意谁先上果岭、谁又打出了小鸟球。”

  不过,蒙哥马利想卫冕的同时,把卫冕后想做的事情都已经规划好了:“我以前住在伦敦,现在住在苏格兰,比赛结束后我期望尽快回到家中,和妻子好好团聚。”

  今年4月,蒙哥马利的生活迎来了第二个春天,他迎娶了新娘加诺尔·诺里斯。这名苏格兰老将的第一任妻子叫艾米尔,两人结婚14年后于2006年离婚。蒙哥马利承认是高尔夫破坏了他与艾米尔的甜蜜婚姻。“慢慢地,高尔夫就成了我生活的主导。”蒙哥马利说,“到2000年夏天那时起,我们相互之间几乎不说话了。”

  而卡尔森目前排名世界第6位,刚刚成为瑞典历史上第一位欧巡赛奖金王。他的同胞亨利克·斯滕森目前排名世界第10,此次二人联袂冲击世界杯,瑞典队被认为是冠军奖杯的最有力争夺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哥马利 | 艾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