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博客透露离开美国女排 下一站恐为欧洲某队

  昨天上午10:04,郎平在自己的博客中以《从此一段新生活》为题透露自己已经辞去美国女排主教练的职务,但接下来她不会离开排球场。她的下一站目的地是欧洲,具体落脚地暂时不明。

  “过去四年的执教生涯,有过痛苦,也留下很多美好的记忆。

我不是没有想过继续干下去,但是到我这个岁数,选择一个必须要用长达四年的时间来完成的工作,心理压力确实是很大的。”郎平在自己的博客里表示。

  郎平在美国的家安在加州,而美国女排的集训地在科罗拉多州,她每次都要飞三四个小时才能赶过去。而一旦集训,她就很难有时间去看女儿。同时,郎平的父母都在北京,年纪都大了,郎平希望有充裕的时间飞到北京看望二老。所以,权衡之下,她决定不接受未来四年的挑战。

  有没有可能执教中国女排国家队呢?目前中国女排国家队的主教练职位空缺,陈忠和是走是留尚没有说法,而郎平的实力有目共睹,有不少球迷都希望她回来重掌教鞭。对此,郎平闭口不谈,她曾经以“这个压力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了的”来婉拒,而排管中心似乎也没有这个想法。现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很可能调到篮协主持工作,所以国家队的新主帅人选要等到排协新掌门人到任之后才能确认。A22c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