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球世界杯 张连伟梁文冲再度联手目标前十

  一个身着白色运动服,一个一身蓝色便装,张连伟与梁文冲这对老搭档轻松地走进新闻发布厅,两人面带笑容,显得信心十足。世界杯连续12年在家门口举行,作为东道主,既是动力又是压力。去年世界杯上夺下第11名,谈到本届世界杯的目标,张连伟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比去年有所突破,争取杀入前十。

  对于这个目标,张连伟坦言觉得肩上的担子很重。他表示:世界杯不是个人的比赛,而是关系到国家以及团体的共同目标。并且,今年不少对手的实力有所提升,特别是亚洲的队伍,如泰国、印度和韩国队,要想突围必须放手一搏。他说:“我们的优势在于主场之利,加上与梁文冲配合已经十分默契,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早前,张连伟就表示期待世界杯的到来,更期待与去年冠军苏格兰队早点相遇,没想到,今年中国队与苏格兰队被分到了同一个小组当中。对此,张连伟表示:去年,苏格兰队险胜美国队夺冠,打得非常出色。此次能在同一个小组中,自己看到的并不是压力,更多的是动力。这是个绝佳的学习机会,在这样一流队伍的带动下,相信自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梁文冲则表示:上一届中国队在比赛中有两个洞没有打好,影响了成绩,此次已经做了针对性的训练,对自己场上的表现也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