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专访王海滨:奥运经历是财富 男花集训重新起步

[王海滨展示篮球绝技]
王海滨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曾珍11月27日发自北京)2000年,2004年,王海滨作为队员,拿到两届奥运会男花团体的银牌,他被称作是“三剑客”之一,也是曾经无数人心中的偶像,2008年,转身为少帅的他,带领年轻的“小花”再次冲击,原本想要有所突破的他们,但最终与北京奥运的奖牌擦肩而过。

  经过短暂休息,王海滨带着他同样年轻的弟子们,在老山集结,重新出发,在别人都还处于放松状态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到新一轮伦敦奥运的备战准备中。对于过去的奥运,如今的变动,近期的打算,少帅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坦诚相见。

  搜狐体育:队伍是什么时候开始集合的?在人员方面有哪些变动?

  王海滨:这已经是第三周训练了,所有的队员都是同一批回来的。我们组相对来说,变化不大,从伦敦奥运会来看都是当打之年,退役的一个都没有,只在青年队员上有一些位置的微调,稍微表现好一点,混合到一线中来,这对他们来说,也是锻炼的机会。

  搜狐体育:除了佩剑,其他队伍都还没有开始集训,为什么男花早早开始训练了?

  王海滨:虽然我们中心下周一开始竞聘,我也不太清楚自己需不需要竞聘,但我想,男花这边的变动应该不大,毕竟体育还得持续下去,人还是这些人,因此,也是根据总局的要求,奥运会完了开始新的周期准备,我也希望大家能尽快地回到系统的训练恢复和新周期的准备当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