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报朱骏购辽足玩笑当真 沪媒体头版郑重道歉(图)

    搜狐体育讯 11月25日,东方体育日报头版刊登《申花夺冠谁说不能?》一文,其中“辽足退出,朱骏收购,申花夺冠”的概率分析,竟让外界信以为真,奉为"金点"。昨天多家报纸爆出猛料称“黑客出手,辽足退出,申花夺冠”的新闻,文中称“一位神秘人物(朱骏的朋友)愿以2500万收购辽足,以圆朱骏夺冠之梦”,数小时后辽足辟谣称这事儿纯属扯淡。您如何看这封道歉信?


  今天东方体育日报为此事专门在头版公开道歉,表示以后一定要严肃对待申花,严肃对待中超,严肃对待中国足球。(来源:上海热线)

附:道歉信全文

  圈内圈外各路友人大鉴:

  本报11月25日头版刊登《申花夺冠谁说不能?》一文,其中“辽足退出,朱骏收购,申花夺冠”的概率分析,竟让外界信以为真,奉为“金点”。昨天,网上风传“黑客出手,辽足退出,申花夺冠”的新新闻,文中称“一位神秘人物 (朱骏的朋友)愿以2500万元收购辽足,以圆朱骏夺冠之梦”。兄弟帮衬,字字恳切;分析入理,斑斑可考。数小时后,辽足俱乐部则郑重回应:纯属扯淡,毫不靠谱。

  何曾想,一条“辽足退出”的概率分析,搅得舆论沸腾,风生水起,远远超出本报当初策划之预期效果。我们无奈承认:我们低估了“传媒之效力”,低估了“影响力至上”,更低估了本报自身的“能力”。

  报纸发文,占据公器,记者下笔理应有据,与网上言路两回事。我们没料到当初策划的轻率,竟惹得申花费心、朋友操心、辽足闹心。作为当天参与头版策划的本报编辑部,更是理应承担起扰乱舆论视听的责任。以后遣词造句,力求知进退,留余地,照顾到种种事理人情,岂可随便划拨版面炒新闻?

  我等草率,盘踞公器,耍弄私意,有欠自重。今天特此向大家先解释,后鞠躬。我们承诺——

  要严肃对待申花,严肃对待中超,严肃对待中国足球。

  东方体育日报编辑部2008年11月26日

相关新闻:朱骏2000万元火速购辽足 传此举意在08中超冠军

          朱骏2000万购辽足纯属娱乐 再多钱难断辽宁血脉

          辽足回应朱骏收购:他太有才了 希望假消息成真 更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金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