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发表官方声明 冲超失败老总及主帅李晓下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由于南昌八一队本赛季最终未能完成冲超愿望,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八一队主教练李晓,近日向董事会提出辞去俱乐部总经理及球队主教练的职务。董事会充分肯定了李晓在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及对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尊重并接受了李晓的辞职请求。

  本赛季,南昌八一队从一开始就喊出了冲超的口号,虽然经历了赛季初期的6轮不胜,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球队逐渐掌握了主动权,五连胜之后积分榜上位居第二,冲超的希望迫近。主教练李晓也是在不同场合都提到了球队冲超的目标,球队上下都在为之奋斗。

  不过,人算不如天算,让联赛第22轮南昌队客场面对一直在积分榜上不相上下的重庆力帆队一球败北时,南昌冲超的希望就变得模糊起来。赛季最后一轮,已经失去冲超主动的南昌八一尽管在主场战胜了对手,却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重庆升超。

  对于这样的结局,南昌上下都觉得难以接受,队伍今年的目标就是冲超,整个赛季都在为这个目标努力,并且无限的接近。不过在分析冲超失败一大原因的时候,也谈到了球队今年的起伏,球队过早的喊出了冲超的口号,显得有些着急,跟低调的力帆比起来,或许正是这一点让他们没能笑到最后。

  随着本赛季大幕落下,南昌队也进入休假期,不过球队的一系列总结工作并没有结束,搜狐体育得到的最新消息是经过协商,俱乐部决定球队主教练李晓下课。据悉,俱乐部已经要求王福宝和向涛做好临时带队的准备。(搜狐体育 志豪)

附: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官网通知

    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八一队主教练李晓,由于身体和家庭原因,近日向董事会提出辞去俱乐部总经理及球队主教练的职务。董事会充分肯定了李晓在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及对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尊重并接受了李晓的辞职请求。

    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