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开闸 湖北慧海大师勇拔头筹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开闸

  湖北“慧海大师”勇拔头筹

  晨报讯(记者曾晶 张琳 通讯员范雪明)昨日,08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预赛在武汉东方马城开闸。率先结束的1000米纯血马大战最引人关注,代表湖北出战的5岁纯血马“慧海大师”,以1分05秒67的成绩,勇夺预赛第一。

  比赛在下午14时开始。率先进行的1000米纯血马预赛,由于距离短也被称作“人类的百米大战”。共有24匹纯血马参加了昨天的预赛,前12名进入决赛。统计成绩后,湖北队阿力泰驾驭的“慧海大师”以1分05秒67的成绩,勇夺预赛第一,湖北队“暴风骄阳”列第二,北京队“闪电”排名第三。代表武汉东方神马队出战的“黑牡丹”位列第11位,同样跻身决赛。

  稍后进行的两场1800米无限定马预赛中,北京队“太子”勇夺第一,成绩是2分06秒36。武汉东方神马队“东方英雄”和湖北队“千里难寻”分列第六、第七位,也顺利进入到周日的决赛中。

  本届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也是明年全运会资格赛。本周日,将进行纯血马组1000米、无限定马组1800米、2600米、8000米和2岁新马组1000米共五个级别的决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