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鲁能重奖PK申花第三方奖金 08中超冠军花落谁家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作为一家比较正规的俱乐部,鲁能向来没有用奖金刺激球员的做法,今年同样也不例外。不过,鲁能队员们心里都清楚,如果能够最后一轮取胜广药夺冠的话,冠军奖金当然少不了。现在,球员们能否拿得到这笔冠军奖金,还要看申花方面可能开出的“第三方奖金”对广药有多大的吸引力。


  这个赛季对于鲁能队的球员来说,腰包并不算鼓:在足球大环境整体低迷的时候,鲁能方面也相对压缩了开支,虽然工资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奖金与往年相比,还是缩水了不少——当然,这与球队今年的战绩不够理想有关,因为按照俱乐部的奖金发放标准,只有四连胜的情况下,奖金翻番之后才能达到场均百万,但是这个赛季鲁能的表现时好时坏,起伏很大,连胜的场次也不多,所以球员们在奖金上缩水不少。

  当然,如果能够夺冠,一切就不一样了:不管是鲁能俱乐部还是山东省政府方面,在夺冠的奖金上,向来都是毫不吝啬的。在2006年鲁能提前六轮夺冠的那个赛季,全年球队的奖金算下来,达到了惊人的3000多万,夺冠后仅仅山东省政府就奖励了1000万。所以对于鲁能队的球员们来说,如果能够顺利夺取联赛冠军,那么他们在整个赛季因为成绩不够理想而损失的奖金,也多少可以获得一些补偿。

  现在,球员们能否拿到这笔梦寐以求的冠军奖金,恐怕还要看上海申花方面可能开出的“第三方奖金”对于广药队来说有多大的吸引力。赵萌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