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冠军赛94公斤级新人成为亮点 老将依然出色

    搜狐体育讯 (缪礼东11月27日北京报道) 全国举重冠军赛今天继续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国举重学校进行,这也是本次赛事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上午的94公斤级比赛中,湖北20岁的年轻小将刘灏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而31岁的老将袁爱军在抓举比赛中折桂。

  袁爱军20岁时即获得全运会91公斤级举重冠军,在随后的两届全运会上,又在85公斤级称王,获得全运会举重三连冠的骄人成绩。自去年,袁爱军体重增加后,一直参加94公斤级比赛。在率先进行抓举比赛中,袁爱军从比赛一开始就发挥出色,第一把161公斤轻松举起,随后,第二把165公斤和第三把168公斤都抓举成功。北京选手贾博以166公斤成绩列第二。江苏选手臧伟以165公斤成绩获第三。

  挺举比赛成为两个人的较量,刘灏和广西选手李兵第一把都要了205公斤,此重量远远高于其他选手,当他们两出场时,很多其他选手都结束了比赛。第一把,两人都轻松举起。李兵随后举起第二把209公斤,刘灏的第二把210公斤也获得成功。第三把李兵因超时告负。这样刘灏已经稳获挺举冠军,为了冲击总成绩冠军,最后一把他要了213公斤的重量,居然再次举起。

  袁爱军在挺举比赛中开把不高,第一把195公斤成功举起后,在第二把203公斤上失利,好在第三把203公斤成功,最终获挺举第四名。山西选手张胜国以205公斤成绩获得挺举第三名。

  这样在总成绩榜上,刘灏以373公斤的成绩夺冠,李兵以372公斤列第二,袁爱军以371公斤成绩获第三。

  赛后,只进行了三年举重训练的小将刘灏解释,自己抓举成绩只有160公斤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腰伤还没有好,另外自己的力量还是比较小。而袁爱军表示,虽然只获得了抓举冠军,他已经很满意了,也圆满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爱军 | 刘灏 | 李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