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花滑名将为总决赛最后一搏 庞清佟健PK两对劲敌

    搜狐体育讯 11月27日-30日,2008-2009赛季花滑大奖赛日本站的比赛就将拉开战幕。日本站是本赛季花滑大奖赛的第六站也是最后一站赛事,同时也将是参赛选手争取进入在韩国高阳举行的总决赛的最后机会,而今年正好也是NHK杯花滑大奖赛举办30周年。

  日本派出了当家花旦世界冠军浅田真央领衔出征女单的比赛。此番本土作战,浅田真央志在夺冠。在美国站夺得女单银牌的中野友佳里将与浅田真央并肩作战。这两名日本选手和在中国站夺得铜牌的芬兰选手莱比斯托是进军总决赛的最佳候选人。2008年世界青年锦标赛铜牌得主长洲未来、加拿大选手潘诺夫、美国选手瓦格纳和另一名日本选手铃木晶子也将参加本站比赛。

  双人滑方面,2006年度世界冠军庞清/佟健将与来自加拿大的世青赛铜牌组合杜比/戴维森狭路相逢。杜比/戴维森在加拿大站夺得过银牌,庞清/佟健则在中国站拿到过铜牌,两对选手都是总决赛的热门人选。美国组合井上怜奈/巴尔德温也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参加本站双人滑角逐的还有加拿大组合莫妮卡/斯图尔特、爱沙尼亚组合赛尔格杰娃/格列勃夫、英国选手克姆普/金、意大利选手玛格特里/霍塔莱克和美国组合特洛姆贝里/伊巴拉。

  冰舞项目的争夺将异常激烈。巴黎站银牌得主法耶尔拉/斯卡里和加拿大站铜牌得主佩查拉特/布扎特将为了总决赛名额展开激烈较量。2008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组合萨缪尔森/贝兹、2008世青赛季军戈实科娃/布提柯沃和2007世青赛冠军波波洛娃/索洛维埃夫也都做好了挑战前辈的准备,都希望能在成年组比赛中有所斩获。而另两对参赛选手2008四大洲赛季军纳瓦罗/博门特里和2007世青赛季军韦弗/波耶也非等闲之辈。

  有四名选手在男单比赛中有望跻身总决赛,他们是:2008世锦赛铜牌得主威尔、2007世青赛冠军卡里尔、法国选手庞瑟罗和加拿大选手雷诺兹。本年度首次亮相大奖赛的日本选手织田信诚实力也不容小觑,同时参赛的还有日本选手高桥大辅、德国选手列波斯、俄罗斯选手卢泰和瑞典选手舒尔特莱斯等。(搜狐体育 木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 | 庞清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