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群英荟萃观澜湖竞逐世界杯 中国组合战卫冕冠军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天下午,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在这里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56名球手将参加角逐。今天,中国队张连伟、梁文冲再度联袂,将挑战世界杯卫冕冠军苏格兰队。

本届大赛,中国组合的目标是超过2007年第十一名的最好战绩,冲击世界杯冠军。

  按照大赛惯例,东道主中国队将和去年的冠军一起,在今天最后一组开球。张连伟第一次与梁文冲搭档参加世界杯是在2001年,去年他们再度联手,取得了中国在这项顶级团体赛事中的最好战绩。他们表示:“我们主场作战,能够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我们要力争挫败卫冕冠军苏格兰队。”

  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致辞中表示:“从2007年开始,高尔夫世界杯连续12年在中国举办,引起了国际高尔夫球界、新闻媒体及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高尔夫世界杯是

  目前全世界水平和奖金最高的职业团体赛事,赛事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世界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提高高尔夫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我们相信,通过各方面的团结合作、不断创新,比赛一定会越办越精彩。”

  继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取得圆满成功后,本次世界杯吸引了更加强大的参赛阵容。20位各大巡回赛冠军,6位“双冠王”,2位“三冠王”,欧巡赛亚巡赛奖金王以及美巡赛欧巡赛最佳新人,真是群英荟萃,各具千秋。

  无论是大热门瑞典队,状态大勇的英格兰队,还是卫冕冠军苏格兰队,抑或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均跃跃欲试。群雄逐鹿,谁能问鼎?比赛从今天开始,为期四天,优胜者将瓜分总额550万美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