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女单国羽内战朱琳技高一筹 完胜蒋燕皎轻松晋级

[朱琳2-0蒋燕皎]
朱琳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香港羽毛球超级赛开始次轮争夺。在女单的一场国羽内战中,中国两位小将朱琳和蒋燕皎经过两局争夺,最终朱琳技高一筹以2-0完胜蒋燕皎,两局比分是21-15和21-16。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并无试探,过于熟悉的两个队友立刻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朱琳先得两分,蒋燕皎扳平。两人随后分别打出3-3、4-4和8-8的平局,比分交替上升。朱琳在8-8平分后,抓住机会取得11-8的优势,蒋燕皎也不甘示弱将比分扳为10-11。朱琳并不急躁,耐心等待机会后终于连得四分,15-10甩开了队友蒋燕皎。尽管蒋燕皎努力咬住了比分,但是仍然无力再次追平,朱琳21-15先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蒋燕皎开局得分1-0领先,朱琳在追平后的本局前半程一直保持领先,但是蒋燕皎打得很顽强,终于将比分追至14-14平。关键时刻还是朱琳经验更加丰富,连得四分18-14再次令蒋燕皎的努力化为乌有。朱琳并不想给队友留下逆转的机会,打得非常沉稳,最终以21-16拿下第二局,同时也晋级本届比赛的女单八强。

  朱琳晋级八强后,将对阵的是头号种子丹麦的拉斯姆森和韩国选手黄慧妍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得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