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曼联生涯七大时刻:称霸欧洲 步入百球殿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1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随着欧洲金球奖的正式公布和世界足球先生颁奖日期的日益临近,曼联飞翼C罗距离“双料先生”的头衔也是近在咫尺,就连葡萄牙人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梅西、托雷斯和卡卡等人,也纷纷在各种场合表示对C罗的认可。从当年刚刚踏入老特拉福德的青涩少年,到今日红遍全球的超级巨星,C罗从没有停下过前进的脚步,并且在上个赛季达到了个人的巅峰。下面,就让我们带您一起回顾身披七号的C罗,在其曼联生涯的七大时刻。

  一、加盟曼联

  2003年夏天,当时还是里斯本竞技一员的C罗,在一场热身赛中代表这支葡萄牙劲旅3比1力克曼联。C罗的速度和个人技术给弗格森和所有曼联球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场比赛后不久,他就已1224万英镑的身价登陆老特拉福德,并且接过了贝克汉姆留下的7号战袍。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