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柯蒂斯赞老虎高坛霸主地位 未来五年无人能取代

老虎伍兹尽显霸主地位
老虎伍兹尽显霸主地位

    搜狐体育讯 即使在老世界杯赛场上,老虎伍兹也依然是人们谈论的话题。自从脚伤之后,老虎伍兹就一度消失在赛场中,一时间,世界高坛呈现出一派“山中无老虎 群雄划地盘的场面。”

  而老虎也曾率美国队在世界杯上创造佳绩。在55届的世界杯比赛中美国队曾23次捧杯。但是继1999年和2000年老虎率队夺冠后,美国队的运气似乎一直不佳,总与冠军擦肩而过。今天,美国队在世界杯的首日比赛中创造了-10杆的好成绩,代表美国参赛的本-柯蒂斯,他对老虎也是敬畏有佳。“每当美巡赛的人谈起老虎时,他们都为他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难以置信,他实在太棒了。”

  可是当年的老虎如今已经负伤在家,当他回来之后的状态是否会向以前那样勇猛呢?“我认为,当明年老虎回归的时候,他的状态只可能比以前好。”

  当问到是否在未来五年会有人超越老虎时,本-柯蒂斯说到:“虽然有可能会有新人代替老虎,但是老虎创造了一个新的时代和记录,是否有人能打破这些记录呢?我认为只要老虎的状态不变,那么超越他真的是非常困难的。”(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柯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