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英国体坛08年度最佳出炉 霍伊力压汉密尔顿当选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6日,英国体育记者协会对外宣布自行车选手霍伊和游泳选手阿德灵顿当选第60届英国最佳男女运动员。

  场地自行车之王霍伊在8月的北京奥运会上独得三金,而阿德灵顿也获得了两枚游泳金牌,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也让他们获得了众多支持的选票,在本次评选中两人一直遥遥领先,最终分获年度最佳。

  英国自行车队由于在北京奥运会比赛中获得了14枚奖牌,其中霍伊获得了三枚金牌,今年3月的世锦赛中英国自行车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获得了11枚奖牌。凭借全年的出色表现英国自行车队当选为年度最佳团队。

  F1年度车手总冠军汉密尔顿在投票中名列第二,排名第三位的是北京奥运会帆船帆板冠军艾恩斯利。

  女子方面,公路自行车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库克排名第二。田径金牌得主奥古鲁格位列第三,她为英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获得了唯一一枚田径项目的金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