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精彩言论:国足遭习惯性羞辱 弗格森欲为C罗退休

    搜狐体育讯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说到底是要靠感情来维系的,对待感情,谁都不能含糊。于是,郎平说要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来弥补对家人的亏欠;徐益明想以自己身为师傅的情谊,让中国跳水界最知名的两位教练化干戈为玉帛;李永波也想用过去的情谊,让昔日亲密无间的三“李”巨头回到从前的美好状态……

  


  恩师出面欲化解芬红恩怨

  “这几年我都没见过她们,周继红和于芬各有各的优点,我从心底里面爱她们,希望她们能握起手来,为中国跳水事业取得更大的胜利。我还是她们的老师,也不是要各打五十大板,不过斗来斗去有什么意思?我这个当老师的还在埋头苦干,当学生的在干什么?她们最好学学我,把运动成绩搞上去。我看现在的跳水队,进步很慢。要告诫她们,前进!不要后退!”——徐益明

  点评:“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如今恩师也站出来发表自己的看法了,那份语重心长会否让周继红和于芬静下心来,好好地梳理过去的是非,不要让中国跳水在此般的纷繁复杂中走向动荡。

  李永波想冰释三“李”前嫌

  “我们都这个年纪了,看待事情还是心平气和一点好,多尊重一下别人,不是非要争得你死我活。要争,我从来只和别人争冠军。” ——李永波

  点评:1998年3月,李玲蔚、李矛等多人联名上书“弹劾”李永波,永哥安然度过危机,李矛、李玲蔚一个远走他乡,一个消失在羽坛一线。如今,李玲蔚已经回到一线,永哥又摆出了高姿态,我们是否可以憧憬当年中国羽坛亲密无间的三“李”再度联手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周继红 | 李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