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重庆小学颠峰之战 铝城小学对李家沱比赛实录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下午,李家沱小学足球队与铝城小学足球队在西铝职工足球场展开了“阿迪达斯2008——2009年度绿荫足球联赛”重庆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争夺冠军之战。

  双方球员早早地来到赛场上,进行热身运动,一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裁判员进场,随之哨声也吹响,巅峰之战即将展开。

  首先李家沱小学开球,一开场,带球过人,射门,一连串的动作,只因荣誉的力量在支撑,但,球被守门员扑住,尽力一掷,球转瞬又飞向场地,铝城小学的队员接球,率先冲过对方防守,眼看到了对方球门,一个大好的机会,但由于对方防守一下子严密起来,球被踢出场地。

接下来,双方都因对方的严密防守而被拒之“门”外,几次大好机会,不是被挤出场地,就是断了球;不是被守门员接住球,就是没踢中球门。“剧情”一直重复着,直至上半场16分钟时,铝城小学7号率猛地冲过防守,抓住对方球门的空档,拔脚一射,1:0!

  上半场以一比零结束,中场休息,双方队员下场听从教练员的指导。片刻后,下半场开始。

  下半场开始,双方的攻势明显地增强,但,防守仍然严密,几次对方的猛烈进攻都被守门员扑住。在27分钟时,李家沱小学的8号终于在球门前找到了机会,临门一脚,球进了!1比1!借着刚才的优势,李家沱小学的7号队员,又是开出一脚,比分变为1比2;34分钟时,李家沱小学的8号一记猛脚——1:3!“嘟——”全场比赛结束。

  小组头名的头衔最终还是被李家沱小学夺走,铝城小学位居第二。(重庆铝城小学 刘昱锟)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家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