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马林留任辽足已成定局 自信一年后卷土重来升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辽足明年征战中甲联赛的主帅还会是马林吗?

  25日中午,马林用自己的行动给了人们肯定的回答。25日12时,是已经降级的辽足队员重新集中的时间。队员集合时,记者在现场看到的是一副轻松景象,多数老队员都是一身休闲装,给辽足带来了活跃的气息:王亮身着浅色羽绒服牛仔裤,足蹬一双反毛皮靴;小肇和张玉宁也是一身休闲的打扮,就连老成持重的臧海利也披了一件黑色的休闲款毛衣。

  队员集合完毕之后,主教练马林告诉大家:“上场比赛大家表现得都尽力了,并且取得胜利。
尽管很不幸我们还是降级了,但现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我们要有始有终地打好站好最后一班岗。关于这场比赛去客场的阵容,我们教练组有一些考虑,那就是要让那些今年很少打比赛的队员们能够有机会参加,所以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之后,老队员们可以放假两天,周五恢复训练,年轻队员们正常训练,你们将会在这两天里打两场教学比赛。”

  马林的这些安排是一种信号,能够看出他仍然在为辽足全身心地付出,从这里也不难推断,辽足俱乐部在最近两天必定给马林吃了“定心丸”。如果联想到马林接手辽足之后,球队确实较联赛上半程进步较多的事实,马林留任应该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有记者问道:“重庆队用了两年时间打回中超,辽宁队如果降级,需要多久打回来?”马林的回答显得信心十足:“如果我们改造得好,辽宁队一年就可以回来,但球队需要扒一层皮,从球员的心理和技战术两方面改善球队。”显然,对于明年,马林心里已经大致有了计划。马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