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观澜湖首日德国帅哥笑傲榜首 中国梦之队仅排20

两位德国选手相视而笑,庆祝胜利。(搜狐-王玉玺/摄)

两位德国选手相视而笑,庆祝胜利。(搜狐-王玉玺/摄)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今天的奥拉沙宝球场没有了阳光的陪伴显然增添了更多紧张的气氛,众多选手在大风阵阵的赛场中进行了一场激烈地角逐,而大风也明显给他们制造了不小的困难。最终,德国队二人组以-10杆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紧随其后的是澳大利亚队,他们的成绩是-9;加拿大队、美国队和西班牙队并列第三;中国队发挥不甚理想,首轮仅获得并列第二十的成绩。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出征的阵容也是老少配,虽然没有西班牙队的老少年龄相差那么大,但是1970年出生的亚力克斯-塞加卡配上1984年出生的马丁-凯梅尔,这队声称“年龄不是问题,默契才是关键”的组合在首轮创下了-10的成绩,笑傲榜首。

  在以首日第一的身份进入发布厅后,年轻的马丁-凯梅尔虽然在今年的欧巡赛上已经大放光彩,赢得了两个冠军,但是这些光芒似乎依然掩饰不住他那可爱羞涩的面庞。整场发布会他略显紧张,但是这位年轻人却是今天德国队出奇制胜的法宝,在马丁屡次捉鸟成功之后,他更是顶着大风,在第7洞推进了一个25码的老鹰球,用他自己的话说,“这可能是我一生中最远距离的一个老鹰球。”

  而连他的队友,老将亚力克斯-塞加卡也对马丁赞不绝口:“今天马丁的表现非常优秀,我们很高兴取得了领先的位置,希望能够再接再厉。”

  今天的风的确影响很大。这是众多球手在反复强调的一点,风大、天冷、地势险。这似乎预示着今年的世界杯夺冠难上加难。

  虽然也在抱怨今天的天气,但是显然新西兰队在抱怨的同时也在强调着他们不畏艰险的精神和最终-7杆的好成绩。而今天以他们的强劲势头来看,要打破新西兰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还是大有希望的。

  新西兰队的完美推杆确保了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今天我们推进了几个漂亮的球,尤其是在第12洞时,我也逆风推进了小鸟球。但是明天的四人两球赛才是关键,更能看出选手的水平。”马克-布朗说到。马克-布朗在转为职业选手的初期表现曾经一度不理想,但是今年,他的发挥格外出色。“这两天我们的表现比较好,打得很扎实,如果继续保持状态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赛后斯迈尔说到。

  而除了比赛之外,大家也对大卫-斯迈尔在日本的生活很感兴趣。他目前已经在日本参加了10年的日巡赛,作为一个在日本10年的球手,他却依然无法说一口流利的日语。“我的日语一般般。” 斯迈尔说到。虽然日语一般,但是他似乎却和日本格外地有缘,因为他的妻子也是从新西兰到日本的女子巡回赛打球,当斯迈尔来到日巡赛时,他的妻子已经快要退役。而现在斯迈尔接过了妻子手中的接力棒,夫妻二人继续在日本赚钱。

  瑞典队是非常少见的派出两名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参赛的国家,他们今天与危地马拉同组开球。卡尔森和32岁的长打选手斯滕森之前都参加过两届世界杯,但本届却是他们两人首次合作。不过,今年九月份莱德杯上他们曾配对打过比赛。“我们在莱德杯上获得了大量经验。”卡尔森说。显然,这两位不愧为世界排名前十的高手,他们首次合作便打出了-7的成绩,目前排名第6。相信他们的出现也会给排名靠前的选手带来不小的压力。

  中国队的这支张梁组合“梦之队”今天似乎遭遇了噩梦,出局就落后的他们最终仅仅以-3杆的成绩排名第20。但是,这依然阻挡不了他们主场作战的超高人气,也许是首日比赛与卫冕冠军同组有些不太适应,也许是今天天气恶劣阻碍了他们的发挥。毕竟,只靠一天的比赛成绩说明不了什么,在明天关键的四人两球赛的比赛中,我们期待张梁组合能够继续发挥“连”打带“冲”的精神,胜利完成比赛。

  (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布朗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