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葡萄牙惊现中国攻击力 大宝外另1人已接近葡甲

    搜狐体育讯 对于89年出生的王刚来说,尽管在2007-2008赛季代表本菲卡出征葡萄牙南部青年联赛以21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但是在球星济济的葡超劲旅本菲卡队中国天津少年并没有得到一份正式的合同。

  未能留在本菲卡与于大宝一同努力,但是凭借在青年联赛的表现,王刚还是收到了葡乙查韦斯俱乐部的抛来的橄榄枝。目前,查维斯稳居葡萄牙乙级联赛前两名,有希望角逐一个葡甲名额。目前王刚已经成为查韦斯俱乐部的多面手,11月16日客场替补出任任球队前腰;11月23日主场替补出场比赛,司职右前卫;加上他的前锋本色,天津少年在中前场可谓是无所不能。

  连续2场比赛出场,并不代表王刚就已经在俱乐部站稳脚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刚表示:“我希望用更加出色的表现来获得主教练的信任,争取早日首发出场。”

  对于心系欧洲联赛的天津小伙来说,尽管11月才获得代表球队登场的资格,但是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想多在欧洲足球环境中学习一下,而且无论如何都要踢上比赛。即使是在乙级联赛踢球,水平和激烈程度都没有问题,都会让自己不断进步。”

  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适龄球员,王刚当然渴望自己能够入选,不过,当下王刚最需要做的是争取出场机会,如果查韦斯本赛季成功升入葡甲,那么继于大宝(上赛季租借到葡甲德阿维阿队)之后,葡甲赛场上又将出现一名中国选手的身影。

  (搜狐体育 大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