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香港赛吕轶0-2不敌名将陶菲克 印尼一哥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香港羽毛球超级赛开始次轮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吕轶0-2不敌印尼名将、赛会7号种子陶菲克,无缘八强。

两局比分分别为16-21和19-21。

  首局,吕轶打得很顽强,在陶菲克取得5-1的领先后,吕轶连追四球,追平比分。此后,在陶菲克再次领先的情况下,吕轶奋起反追,在中局阶段反而以13比12领先对手。此时,陶菲克的经验再次帮助他扭转了战局,再未给吕轶机会,在追平比分后,一直保持领先,以21比16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在打成2-2后,吕轶曾一度处于领先的位置,但陶菲克毕竟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在几个回合后将比分追至7比7平。接下来,两人争夺更加激烈,连续四次打成平分。在11比11平后,两人交替领先。此种局面一直持续至18-18平。关键时刻,经验再次成为决定性因素,陶菲克在连得两分后,取得赛点。此后,吕轶虽追回一分,仍无法挽回败局。陶菲克最终以21-19拿下第二局,成功晋级男单八强。(搜狐体育 angzh713)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吕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