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奥运冠军在观众席上亮相 应对媒体廖辉最怕镜头

  “来,看镜头一眼!唉,别这么傻笑,自然点。”陆永扛着摄像机,眯着一只眼,指挥着镜头前不知所措的廖辉。

  昨天下午,2008年全国举重冠军赛继续在顺义区体育馆进行,陆永、廖辉两位新科奥运冠军的到场令场面热闹起来。

  廖辉昨天穿了件普通的休闲外套悄悄“潜入”观众席,就是为了不引人注意,但他还是被现场眼尖的记者们发现,被拉出场馆接受采访。

  “晚上这里有个向地震灾区的捐款活动,听说兄弟们都在,就提早过来看看。”廖辉向媒体解释自己和陆永来这里的原因。

  廖辉被记者“围攻”,陆永也没闲着,他扛起某电视台记者的摄像机一通狂拍。

  初次上手的 “陆摄像”一点不怯场,他扛起摄像机就围着廖辉转了好几圈,拍出的镜头还得到身边摄像师“构图不错”的称赞。

  记者群中多了一个陆永,廖辉马上不自在起来。“好,你等着,一会儿我拍你。”廖辉朝忙得不亦乐乎的“陆摄像”说。

  “哈哈,你来吧!我不玩了,这玩意真沉,得有20斤吧?”陆永放下摄像机,甩着胳膊对摄像机的主人说,“这可真够累的,和举重不一样,得一直扛着,手臂还真需要点功夫。” 文/记者孙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辉 | 陆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