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赛场花絮

众球星评说观澜湖 沙坑重重恢宏伟大挑战性十足

中国组合精心分析球路 搜狐体育 王玉玺/摄
中国组合精心分析球路 搜狐体育 王玉玺/摄

蒙蒂总是很享受观澜湖的日子
蒙蒂总是很享受观澜湖的日子

    搜狐体育讯 由张连伟与梁文冲组成的中国队,早早就来到观澜湖。在11月25至26日,他们一起练了球,也共同参加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在这两天,他们在奥拉沙宝球场抓到了很多只小鸟,球场的沙坑带给他们一如既往的挑战感。梁文冲表示:“过去一年来,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场地一直都那么好,我想赛事氛围不会有太大的区别,赛事只会越办越好。”

  对观澜湖评价甚高的,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外,我们还屡屡从其他参赛队球手那里听到。

美国队的斯勒德克尔评价道:“在抵达中国之前,我曾与我们上一届参赛队员波•维克利有过沟通。他们品尝到了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的恢宏伟大,他们很开心所见到的一切。球道明显是宽阔的,但是状态非常好,一定会给大家很好的考验。迄今为止我见到的一切都超出预期。酒店和度假村真是非常棒,每个人都十分友善,因此我们很开心能到这里来。果岭真的非常小,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只打了9个洞,可是球场的布局非常好,应该能创造非常精彩的高尔夫比赛。”他的队友本•柯蒂斯补充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高尔夫考验。比赛一定会非常有趣,我想你能见到许多小鸟出现。看上去这是一个每天打都会有全新体验,总会感到享受的球场。”

  2006年在观澜湖参战过友好杯、来自瑞典队的亨利克•斯腾森认为:“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现在的状况非常好,很适合做高尔夫世界杯这样的赛事,它既有一些挑战性很强的洞,有一些稍微容易的洞,这样的特质很适合世界杯的赛制:四人两球赛和四人四球赛。”他的队友,2008年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去年就参加过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对观澜湖印象非常深刻,“去年参加世界杯很开心,这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场,这里的一些五杆洞很有机会降低杆数,它是一个进攻性很强的球场,更是一个很好的球场。”

  在经过前2天的试场后,来自中国台北队的林文堂也认为,“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的确很有挑战性,球手得面对高低不平的球道的挑战,也有时刻都可能改变方向的风的挑战。此外,它的球道非常长,这进一步加大了它的挑战性。”

  观澜湖甚至带给卫冕冠军苏格兰队的科林•蒙哥马利一种家庭般的温暖之情:“再次回到观澜湖,感觉非常高兴,就像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一样。观澜湖是一个美妙的殿堂,一个美妙的地方。能够来到这里我感到很荣幸。我们也享用了美味的午餐,总之,这次观澜湖对所有的选手接待水平和安排都非常好。”

  这样的完美体验,正是观澜湖一直以来努力为这些参赛球手以及全球球友所追求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