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中国"穆里尼奥"正式下课 陈涛私自试训疑为主因

  俱乐部:工作不力

  尽管金焱本人在今天(11月27日)晚些时候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的辞职是自愿的,而且这三年来对得起金德集团,对得起张(澎)总。但俱乐部对于即将离任的金焱还是给出了一个说法:因为工作不力,导致球队本赛季一直处于保级状态,未能完成赛季初制定的保十争八计划。

  奥运会前夕,俱乐部称出于“节省开支”,率先把设在贺龙体育中心的俱乐部办公室撤回株洲基地,这也造成长沙球迷误以为金德俱乐部要离开长沙。随后,俱乐部方也取消了原定每周二派一辆车带长沙媒体记者去株洲看球队训练、采访的计划。因此自今年奥运会结束后,长沙媒体对金德队的报道也少之又少。再加上球队一直处于保级状态,因此俱乐部最终派出了特派员金辉,开始全面接掌俱乐部的所有日常工作。

  据俱乐部一位高层官员透露:(集团)对金焱在担任俱乐部总经理期间,发生的李振鸿被群殴事件、陈涛私自试训其他俱乐部并造成其今年无球可踢的现象、桑特拉奇仅执教五轮即惨遭下课,以及原计划要排名第八的球队却一直在为保级苦苦而战等都有不满。因此“忍无可忍”的俱乐部给金焱套上了紧箍咒——给他派来了特派员。

  一位俱乐部高层在谈到金焱辞职的消息时称:俱乐部对于金焱的辞职说法,在他(金焱)担任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期间,在陈涛事件、桑特拉奇下课、球队处于保级状态这三个方面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准其辞职。

  11月30日下午五点半,长沙金德主场与辽宁宏远的比赛结束时,金焱就将拎起包,带着他那为球队操劳而椎间盘突出的身体离队,结束在金德俱乐部的工作。(潘峤)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 刘建业 | 金辉 |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